close



舊圖一張,那時候正著迷著SxS。

1. 漫畫: 最近又重拾Liar Game,也順便從頭複習起。
整個迷上了阿! 雖然一開始很討厭小直哭個不停,但是看到後面總算有所成長。
我覺得小直就像是日本人心目中的好主管形象(劉備)吧! 好的領導者總是會吸引人幫助她。
當然我也喜歡秋山和福永,福永這個人妖角色的設定實在很討我的愛。
裡面所設計的遊戲項目我也覺得很精采,目前最喜歡"走私遊戲"以及"俄羅斯輪盤"。
"走私遊戲"裡面,橫屋玩起自白遊戲的時候我快緊張死了。
話說....我覺得橫屋的感覺很像赤屍耶.....但是赤屍比較有格調。
總之我打算漫博會的時候給他整套敗回來!

再來就是灑花時間啦!
453話我愛羅終於重出江湖啦~~看到最後一幕整個狂尖叫!
少了守鶴但是招牌黑眼圈和葫蘆依然存在。拜託AB可以讓他出場多一點><

2. 電影: 上星期六和小望去日新IMAX看變形金剛,這是我第一次看IMAX電影。
雖然很多人說美麗華才是正港IMAX,但是我實在等不了八月......><
今天則是要跟家人一起去看XD,如果八月我又忍不住看美麗華IMAX,那就看了三次....
再說吧! 反正離八月還有一段時間呢!

3. 卡通: 東森幼幼台的柯南已經播到快爛掉了吧! 為什麼每次都是重覆那幾集阿= =
不過看到海綿寶寶要進新的一季,好吧!就原諒你了!
最近我最愛跟我姐吵的就是誰要當海綿寶寶。姊! 我在這邊鄭重的告訴你:

" 我是海綿寶寶,你是派大星! " (誰叫我給你珊迪的選項你不選!)

我媽:" 那我是蟹老闆! 因為我姓謝! "

"囧......" (寒風襲來~)

對了! 還有最近很紅的" OH! Mikey ",個人比較喜歡麥奇,掐理比較沒能讓我笑的這麼開心。
" 阿哈哈哈哈~ 阿哈哈哈哈~"

4. 最近都在看 "妙音書院" 這個Blog,特別是 "星雲禪話" 這個單元。
理論性的文章對我太枯燥,所以聽故事對我來說比較容易閱讀,我喜歡聽故事XD
雖然故事容易閱讀但是不代表好吸收阿! 有好幾篇故事其實我都會意不過來,好深奧。

還沒看完全部文章,目前印象最深的一篇是這個:
http://blog.udn.com/famscl/3018480

有很多故事的寓意都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得到印證。反覆閱讀,饒富趣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