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玉王資質駑鈍,無法把大衛美人的美表現出來,因此,阿玉王決定用自己的風格畫出他的妖氣=w=。至於他無懈可擊的美麗,就請欣賞真實的照片囉~ ttp://www.japansylvian.com/


以下是題外話~

最近跟新來的業務聊了ㄧ下,他問我幾歲,說我看起來還很年輕的樣子(我還是很學生的樣子,打扮一點都不像上班族==),結果後來才知道他也是去年畢業,大我ㄧ個年次,=w= 這樣看來我們算是年齡最相近的同事了!)

想想時間也過得真快,在這不長不短的時間裡也看到部門裡的人事異動,包括我自己,也差一點(?)沾上邊=w=,不過這些就當作我自己的秘密吧~況且這已是遠古時代的事情了XDD

每個行業在各個人的眼裡,似乎都有既定的形象,像我姐跟他公司美工部門的同事說阿玉王也是做設計的時候,他們都問說你妹長的怎麼樣,很會打扮嗎? = =汗顏阿~我整個人都不及格的說......而有些人會很好奇設計的吃飯傢伙,像是比其他部門都大上ㄧ倍螢幕,繪圖板,較色器....。更有些人認為台灣不需要設計這個產業(每次碰面都要被質疑ㄧ次= =),真想拜託他先了解設計到底有幾種類別,連平面設計還是工業設計或是包裝設計都傻傻分不清楚的人,沒有資格跟我談論台灣設計業前途的問題。

冷靜~~~~~~~~~~~~~~

本來接著這個話題下去,就要開罵了! 但是後面已經牽扯到工作和性別歧視等嚴肅話題,與上面大衛美人不相符,為了不玷污了他的美麗,也為了給網誌讀者們純潔的心靈,阿玉王還是繼續不負責任的歪歪就好XDDDDD(被毆)

來說個好消息吧! 慶祝調薪囉~~~~~(灑花)
沒想到在這種物價飆漲的時代,公司能如此照顧員工 T^T  , 這是今年第二次調薪阿~大感動的說Q_Q,而且公司的團膳因為原物料調漲而從一餐50元變成60元,但是公司還是維持50元,另外10元由公司支出。搭伙真是太幸福啦~~不過我也越吃越胖了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