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聽到Vitas教主要來台的消息我完全不相信!什麼?教主來台?怎麼可能?一連串這樣的質疑後,我才相信這是真的。(喔耶~太好了!!)

所以這張painter練習就畫教主小時候囉!(本來是打算畫可愛的鼓手.....但是臨時改變,原諒我吧~鼓手~)
話說教主小時候實在是太古錐了,可是我功力不好把他畫的有點邪惡 = =|||,我ㄧ邊畫還一邊對著螢幕傻笑,教主的臉實在太可愛了>////<,不過我媽比較鍾情於他那可愛的小手。

去年得知今年四月羅密歐與茱麗葉要來台演出,我就決定ㄧ定要去看!(我承認有ㄧ部分是為了Damien)
但就在我得知教主要來台之後,我就開始動搖了= =。雖然時間上沒有衝突到,但經濟因素卻有待考量。
唉~怎麼會在同一年來啦!能有機會在現場看到他們當然很好,但是恰巧都排在上半年.....(也許行程會有變數)
.................所以我的結論是:如果確定都會來的話,我就選擇教主(忍痛放棄Damien.....嗚嗚~)。


等等!該不會到最後誰都不會來吧@@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