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畫給某位自稱是尊嫂的傢伙,也因此又沒畫我可愛的Joey了= =;
飛輪海裡我覺得吳尊挺迷人的,也難怪肥仟會這麼愛他了。

畫這張圖的過程還挺快樂的XD,因為一邊畫ㄧ邊跟肥仟在MSN胡鬧,還有肥仟說什麼為了感謝我,弄了一個惡搞我的新聞= =(好.....好棒的謝禮阿)。不過她還是幫我做了一個繪圖教學XDDD,在此說聲謝謝啦!~其實也稱不上是教學啦!只是繪圖的過程而已,自己看到過程的變化還挺有趣的。

至於開頭寫的牛倫的CG教學........= =(汗),我只能說這是肥仟自己幫我亂取的綽號,我可不承認唷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