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    上星期一阿玉王請了補休,想去漫博逛逛。其實休假日去也可以,但阿玉王卻自以為聰明的選擇星期一前往。



自以為聰明事件1. 星期一火車票隨便買也有位置坐,反正大家都在上班嘛!
結果: 靠么嘞~去程還勉強搶到一張坐票,回程卻從台北站回新竹(P.S.我搭的是離峰時段的車)。而且火車上都站滿了人= = ,可以聽見其他人耳語道:星期一怎麼還這麼多人,大家都閒閒沒事嗎? =皿=馬的我明明特地請補休阿!

自以為聰明事件2. 星期一是漫博最後一天,人潮再多也不可能像假日一樣多嘛!
結果:馬的=口= 木棉花繞了三圈還給我排到出口,進去一入眼的就是一堆人搶購一攤商品,現在是怎樣!跳樓大拍賣嗎? 喝!ㄜ!阿!咿~~~.......好難卡位T^T

自以為聰明事件3. 逛完漫博順道繞去誠品逛逛,結束後又走回二館搭接駁車到捷運站。
結果:車途中,才發現剛剛從誠品走到捷運站還比較快吧!......=_=|||

    不過這次敗的很爽,買了怪物和伊藤潤二兩套漫畫,滿兩千五直接免費宅配,不用提著一大袋逛街的感覺真好!



這次畫普夫(Hunter x Hunter),最喜歡他每次哭到鼻涕狂流的模樣,我把他畫得好受喔 = w =

天音: 不是說想了四個SxS的畫面嗎?圖咧??

阿!再見!我先離開了~ (奔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