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創作來源就是歪歪阿!


繼上次歪完Mick之後,開始想歪SxS(註1),還想了四個很有詩意的畫面,不過之前假日都在趕別的東西,
到現在才畫了四分之一的鉛筆稿T^T,因為這幾個畫面有場景,所以想先打草稿;直接畫的話,到最後只會剩下一顆頭......(好恐怖!)

所以今天只能先交出這個歪歪囉!(天阿!今天有身體耶~)

今天在歪的時候,在網路上看到這個: http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1522281/
這裡面是SxS的羅曼史.....阿!不,是合作史啦(噗)。看了這篇文章才知道美人其實很女王的說.....以後
不要叫美人改叫女王好了!



有一次阿玉王在公司吃午餐,一邊跟Lois聊天時,Lois突然笑了一下,正當我內心充滿??時,後面出現一個聲音 : 這是男的還是女的阿??  我猛地轉頭~ " =口=||||  媽阿~是老大!!!!! " 老大在問我電腦桌面上的美人......。我馬上很得意的告訴他美人是男的(是在得意什麼阿= =),不過老大你也不要默默的出現在人家背後嘛! 嚇人家一小跳.......呼!


註1: 這兩個S分別為 Sylvian 和 Sakamoto ,至於哪個S在前面,哪個在後面。請依個人喜好選擇! kukuk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