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把Joey給畫出來了。呼~要進入畢製地獄囉!

上學期的畢製地獄我是靠著Slipknot的音樂撐過來的。做到抓狂和發瘋甚至瞌睡蟲上身時,只有Slipknot是我的好朋友(握手),尤其是當我快要掀桌的時候,馬上來一首People=Shit ,心情就平復多了。因此我實在太感謝他們的音樂了(淚)。不過看現場影片才更爽,整個人快飛起來了,畢製算什麼?放馬過來阿! 喝~~

至於我為什麼只畫Joey呢?
因為九個人太多了我會畫到哭,所以我就選擇畫他們的團長囉~!!


好吧!我說謊對不起= =,他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想畫他,特別是他雙踏時那可愛的ㄧ雙腳XD 

總之,這個寒假快樂的歪歪時光已經接近尾聲了,就用Joey來做個完美的Ending吧!接下來阿玉王要變成畢製苦行僧,進入畢製地獄修行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這次肥仟又幫我做了繪圖過程.....不過奇怪的是前面有ㄧ個奇怪的人在吃芭樂,我也不太清楚她到底是誰。咦?你說就是我本人是嗎? 喔!不不不~你可大錯特錯了,下面這張圖才是我的真面目阿= 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