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在看小說"第十三個故事"。

去誠品閒晃時看到這本新書正熱賣,內容又挺吸引我,因此就敗回來啦!

現在想敗"德黑蘭囚徒","親愛的安德烈",還有庭君推薦超好笑的"型男講座"。但是有可能全部買齊嗎?我還是深思熟慮一下吧!依我的薪水,實在不適合這麼敗家,不要以為阿玉王我這麼節儉,幾本書都買不下手,因為我才剛從一連串的百貨週年慶戰場凱旋而歸(凱你媽啦!),這就是所謂的"月光光,心慌慌"嗎?(黯淡...)

如果我個人看的,我會買"德黑蘭囚徒";如果想和父母分享(雖然他們大概不想),我會選"親愛的安德烈";如果我想和那群狐群狗黨分享(哈哈!),我就會敗"型男講座"。又或者,當我終於決定購買時,又被突然蹦出來的新書吸引走,哈哈!這麼看來,我的購物動機,衝動就佔了百分之八十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