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很久以前用肥仟給的線上軟體畫的Joey,我只是畫單純的線條,然後他就跑成這副德性,但還是很可愛,Joey不管怎樣看都好可愛XD

  上星期和設計前輩們去台北參觀禮品展,說好聽點是這樣啦!但其實就是不想上班想出去玩啦XDDDDD,但是也增加了很多經驗和知識(天音:是關於玩樂方面的吧=口=)

  我在禮品展敗了三隻鉛筆,Fify說我真奇怪,既買了恐怖的骷髏頭又買可愛的鉛筆,其實我的喜好本來就有點極端,喜歡恐怖片和搞笑片,會被恐怖和可愛的東西吸引,我自己也不暸我的喜好標準,總之就是喜歡嘛!喜歡還需要理由嗎?=W=

  除了必要行程之外,我們還加了額外的Happy Shopping Time XDDDD,都是以前沒有逛過的地方耶!真的是很新鮮很好玩。

  昨天也當了跟屁蟲去了趟印刷廠,很想問東問西但是因為太外行了,還不知道要問些什麼,又怕問的問題很蠢,幸好Wat和Jony都和我解說了好多相關知識,好有趣阿XDD好像學生去校外教學喔XD 那我應該帶些零嘴來的說(被毆),但接下來不幸的事就在後頭了......MC居然給我來了,而且好痛痛痛痛痛痛="=,幸好今天事情很少,我可以坐在位置上好好休息,但是明明穿很暖卻還是好冷.......只好拿起耳機和我的Slipknot做伴(喂|||=口=)。

最近狂聽Korn的Hold On這首歌,也很喜歡Evolution的MV


Evolution



Hold 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