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月3日是我工作滿三個月的日子XDDDDD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,不過就是成為正式人員而已。
但是,
我就是想要祝賀一下自己XDDDD

剛開始工作的時候,想著三個月還非常的遙遠,沒想到轉眼間就過了。同時,我也沒想過我居然可以習慣通勤,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,趕著搭六點十三分的火車,到達桃園後轉搭七點半的公車,八點左右到站,下車後還要走一段十分鐘的路程,八點十分抵達公司,八點半開始上班。傍晚,五點半下班,搭六點十九的桃林鐵路(感謝同事們告知,很讚,省了不少車錢),六點四十到桃園火車站,接著等著搭乘七點零一分的火車,最後,七點四十五抵達我可愛的家,十一點準時就寢,天阿!這就是上班族超級規律的生活,比學生時候來得健康一百輩,呵呵!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有同感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延續上一篇的結果:
後來我買了"德黑蘭的囚徒"和"型男講座",兩本都很棒!都是我在坐車時的好朋友。現在的目標:買到芥川龍之介的全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還有~最新一季的"邁阿密刺青客"來了!! 12月13日星期四一定要準時收看! 艾米和加佛~(阿~ >///<尖叫),可惜少了凱特...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