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1名:害我失神的怪叔叔 

把這位叔叔排第一名,是因為他讓我經歷一個很衰的早晨。

怪叔叔出現在聖誕節那天,當時我在便利商店買東西,正在結帳時,看見怪叔叔站在櫃檯前,目視前方且小聲的自言自語,店員問他需要些什麼,他也沒有回答。
"一共是20元! 收您20元。謝謝!"正當店員幫我結完帳時,那老兄突然拿出一百元鈔票放在桌上。

"先生...請問您需要什麼?"聽的出來店員的聲音充滿疑惑,而此時他居然指著我買的東西說:"阿這些不是我的喔!".....=口=當然不是你的阿!你幹麻要拿我的東西結帳阿!!(心裡吶喊),我的雷達偵測到他可能是怪人一枚,所以把東西拿了趕緊離開。沒想到在我等公車的時候,這位怪叔叔拿著一瓶牛奶坐在我附近,ㄧ邊喝牛奶一邊喃喃自語,害我忍不住觀察他一下。突然間!!!!!他把牛奶噴在地上,而且面積還挺大的,旁邊的人們都用驚訝的眼神望著他,怪叔叔似乎也察覺到了,他看看四周,並報以詭異的笑容。

實在太怪異了!我的目光無法不停在那地上的牛奶,一邊看著經過的人們踩過它,天哪= =我心理想著待會絕對不要經過那邊,正當我專注在怪叔叔和他的牛奶當中,我七點半的公車已經離我而去了.....等我回過神來,已經是七點四十了!!!買尬!下一班公車絕對來不及,我只好搭其他路線的公車,但是這樣就要走更遠的路,= =天哪!我到底在幹什麼阿!

我算著公車抵達的時間和我走路的時間,不行!!非常危險!我不想被算遲到阿阿阿阿阿!我內心不停埋怨那個怪叔叔,都是他分散我的注意力(=皿=是你自己不專心吧!)。當衰事要降臨,怎麼檔也擋不住,塞車塞到我滿肚子賽!賽到更加深我對怪叔叔的怨恨(推卸責任),算了...現在說這些也沒有用,不如來想些可以加快速度的方法,最幸運的方法,就是剛好碰到同事,搭順風車,但是萬一沒有這麼幸運呢?想來想去還是只能加快步伐,甚至用跑的。阿!不如先把識別證戴起來,這樣一進公司就不用翻包包,直接刷卡。

...想不到悲劇因此產生...

一下公車我開始拔腿狂奔,心裡還不斷對自己說:一定趕得上!    但走到半路上,我突然發現身上好像少了些什麼.....嚇!!我的識別證掉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我只好回頭沿路找,終於在我下公車的地方找到.....無言阿~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?真是衰事纏身...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...有人叫住我" Helen! "  我轉身一看,是Maggie阿~太好了!我得救了,終於順利達陣了,好感動阿!

到了辦公室,Lois問我今天怎麼比較晚到公司,我就跟她說關於怪叔叔的事情。後來上網看到牡羊座的今
日運勢,上面說牡羊座 "運勢不好,行程會被夥伴拖住" 我看了直說太準了!  Lois聽我這麼說,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:"怪叔叔應該不是你的夥伴吧...|||"   =口=(驚) 那怪叔叔你到底是.....我的腦海裡又浮現出怪叔叔那詭異的笑容.....


想起以前畫的詭異校長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來我想想,最怪異的人恐怕是我自己吧= = , 哪有人一直注意別人而忘了趕公車,如果今天是看著帥哥還好,沒想到我居然是為了ㄧ個怪叔叔.....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