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有一次跟老媽去逛世貿,逛完後又到誠品看看,老媽買了她想很久的數獨,我則是在唱片行一無所獲。

逛完誠品後,我倆漫步在人行道上。突然間,我聽見一陣爆笑聲......

我轉頭一看,看見我媽笑得正開懷,正當我內心充滿疑問想要開口時,我媽指著前方說......



因為從我們的角度看過去,前面高的建築物(就是在偷笑的那個)剛好把下面的字擋住了,所以我媽把台北市政府看成台北市場.......

= =|||  不過台北市政府跟台北市場差很多耶! 老媽~ 
害我開始想像市府裡充滿市場叫賣的聲音了.....

真佩服我媽,居然可以馬上聯想到市場,根本就是職業病發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