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寫一些阿玉王最近在做的事情。

1.工作: 這星期工作滿一年了! 不過沒有太大的感覺,只是覺得 "阿!又老了阿~" 這樣。 這星期把型錄搞定了,還有把其他的案子做收尾。

2.Wii: 玩銀河瑪莉中,現在玩到蜜蜂王國那關,我好像不管玩哪種遊戲都會很激動= =。Lois借我"零~月蝕的假面",看到遊戲畫面我就開始想逃走了......。

3.音樂: 滿心期待Slipknot的新專輯"All Hope is Gone" ,目前聽到的兩首歌,我比較喜歡Psychosocial 這首,但並沒有讓我驚艷到想罵髒話(例:"COW!這首歌也太TMD屌!!)。其它依舊反覆聽著Japan和Sylvian的歌,但前幾天又把 Songs From A Secret Garden 這張拿出來聽,這張真的讓人很舒服耶=w= ,很適合沉澱心情的音樂。

4.購物: 狠下心買了太陽劇團的票,高中時第一次看DVD已經大大震撼了我;明年的現場相信一定會讓我永生難忘吧!

5.歪歪: JOEY的新面具(羞///)

 

他怎麼還是這麼萌阿~KuKuKu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