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到這兒寫東西了,首先就來個小抱怨吧!
不知道是Pixnet的問題還是我電腦的問題,總之BLOG裡一些彈跳出來的視窗一概都無法正常顯示。我也嘗試過討論區裡所提供的一些方法,但始終無法解決,害我想要到別人家留言都不行,我真的很苦惱阿!

再來抱怨一下公視,把我晚上九點必看的街頭博識王改到下午一點,而且假日也沒有重播! 播出的時間簡直是莫名奇妙,浪費了一個這麼優質的節目,讓我的心情從一開始的火大到現在的遺憾。

好了~抱怨完畢! 寫些我的近況吧!(= =自我消失這幾個月的近況)

1.漫畫:最近除了重金搖滾雙面人吸引我持續閱讀外,沒什麼吸引我的。金田一還是繼續蒐集,地院家若美也會繼續買,黑執事我已經不太想買了,畫的不錯,但劇情真的不太吸引我,我ㄧ開始是喜歡像由貴那樣的華麗感才去買的,但後來我感覺不太出來劇情的定位在哪? 歹勢我說的有點抽象,總之是我ㄧ開始擅自把由貴加諸在這部漫畫上,並不是這部漫畫不好。最重要的是他沒辦法讓我萌起來阿! 所幸我後來被萌工廠負責人帶進櫻狩的世界阿(羞)。

2.音樂:基本音樂我還是持續在聽的(你知道的~),最近大推動畫Wolf's rain的OST阿XD,每一首都很棒! 還有DMC的"魔界遊戲"(應該是這名稱吧="= 有點忘了),雖然是Metal但旋律挺流行樂的,聽著聽著真想大喊"Go To DMC"!這幾天開始認真聽HIM的音樂.......恩.....就這樣了。話說過年期間我到錢櫃點雷光夏的歌來唱,整個冷場阿=口=

3.歪歪:沒在歪的啦! 看我該去吃齋念佛了嗎?囧

4.玩樂:我喜歡去南庄,北埔也不錯,東西都吃不膩耶! 不像內灣去過幾次就......。

5.工作:終於寫到正經事啦! 之前在跟肥仟聊天我才提到,好的作品不是當下做出來覺得很棒很滿意就好,是要不管過了多久時候看都覺得滿意,這才是一個好的設計。照目前看來,我覺得只有Retail Catalog能讓我滿意,Server AD也還算OK啦.....但也有下列讓人遺憾的例子:

草稿階段的上半部根本不是長這樣阿=口=,最先找的圖來不及購買,所以臨時找了相似的圖代替.....但是.....ㄧ點也不像阿~~~害我對他的喜愛度馬上打折了.......orz

唯有Catalog還能保有我對他的喜愛......但之後發生了一個小小小事件:


有一次看到經銷商(應該是)做的型錄,可能因為他賣很多我們公司的產品,因此我第一眼看到那本型錄,我還真(嗶~~~)以為是我做的型錄。基本版型幾乎一樣,也是整本黑色,裡面搭的圖當然是不一樣,還有產品擺放方式和角度也不一樣。但.....感覺就挺像的,會以為是姐妹本吧! 

搞不好這樣的版型隨處可見,也或許設計者接獲Follow此型錄的風格......那就不是我能掌控的事情了,而且設計這種東西並不是絕對的阿! 我不能以我單純的主觀去做出任何不適當的結論。

只是有一瞬間,我又再度回憶起金犢獎那時候的事情了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