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 一年了...... 這個校刊居然可以拖一年阿= =,創下了目前結案時間的最高紀錄。
    但是,它與我的孽緣之深,可不是我以為的那麼簡單。
    當印刷廠大叔來電的那一刻起,我的美夢就這樣粉碎了.......
    縱然大叔豪氣的說:"這費用就算我的吧!",我嘴角雖微微地上揚,
    但當陽光灑在我的臉龐時,眼角的淚水卻是那樣的閃耀.......。

2. 我戴上了墨鏡。
    我以為閃光會持續到我需要可魯為止。
    但你還是走了........。
    少了"篤定的愛",又少了跳針的一哭西馬。我還有什麼期待?
    看戀母的小茂和粗眉的公主? 還是看外遇的小松?
   
    我把墨鏡踩得粉碎!

3. 每次玩俄羅斯方塊,我最喜歡拿到"一",可偏偏連續出現"Z"。
    案子就像俄羅斯方塊一樣,只是沒辦法預先知道接下來會出現什麼。

4. 繼今年初的太陽劇團之後,我有預感.....接下來一定又有我愛的表演即將登台。
    果然,魅影來了! 興奮的我用完了今年的叩打。
    但命運是如此的造化弄人,NA賊ˊ !! 天團NIN居然要在台灣開唱~~~!!!
    不~~~~~!!! 為什麼....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!
    莫非是上天恥笑我的收入,懲罰不努力折腰的我嗎? 
    又為何....Twiggy你不在八月十二日以後再回曼森身邊呢?
   
    " 不 ~~~~~~~~~" 我跪在地上,彷彿馬景濤上身般的咆哮著!

5. 吃烤鴨,一定要拿著餅皮,包著脆皮鮮肉以及蔥兒入口。
    一旁的姐,單吃著肉,把餅皮晾在那一旁; 我覺得可惜,便開口問道:

    " 妳沒包皮嗎?"

    霎時,家中的黃帝黃后們,各個笑開了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