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彈匣> 2.5吋外接硬碟盒,得到了reddot大獎。

今年的型錄是採用酷卡的方式,一個產品一張卡,所有的酷卡再用一個封套裝起來。
一開始我比較建議另一個提案是: 也是做成明信片或酷卡類,但做成一本騎馬釘,每
一頁做個虛線撕頁處,撕下來也可做酷卡明信片這樣。

如果是這樣,也不會碰到這麻煩的封套了!
害我想去報名包裝設計,學習刀模之類的課程說。
真是又愛又討厭的小傢伙!

至於酷卡的畫面,二部一開始是希望以外拍的方式呈現。
我初聞只有:設計無用武之地的想法;不過念頭一轉:也好,至少不用再當怪盜了!
也許是我心裡一直想著,要我不當怪盜是不可能的。所以,最後還是從操舊業了。

總之,這孩子的誕生之路也是坎坷的。
雖然為母的因為粗心,使你身上有些小瑕疵,原諒我吧!以後我會更加小心的。

這次很特別的,跟小望一起去看印。為了撤展還到她家叨擾,在此特別感謝她。
展覽很順利,Booth也很棒,我這顆小螺絲應該沒有鬆脫吧? (笑)



忙裡偷閒的這陣子,把金閣寺看完了,然後又重看一遍不道德教育講座。
如果有空,想寫寫感想,不過在此之前,還要有個圖,沒圖難發文。

陪伴我這段時間的音樂: H.I.M <Uneasy Listening> & <Venus Doom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rj Tankian <Lie Lie Lie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東京事變 <大人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lack Sabbath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Tired N Lonely> & <Careless Whisper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Wolf's Rain>OS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Over The Way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~感謝~感謝你們!

我是屬於那種喜歡某首音樂就會狂聽的人,也許聽個一個星期一個月之類的。
忙的時候也沒得找新歡,狂聽到爛快吐的狀態。我也知道很多大咖等著我去聽,
但有時就是沒那股勁,不想被輸入,因為我不輸出,所以也不想要被輸入。

自己狩獵比較好玩吧! 雖說那樣,也是抱著驚喜輸入的期待,雖說都是被輸入,
卻有主動及被動的差別。所以說,我是喜歡主動去找被輸入的驚喜。

很久以前有網友推Supercar的MV給我,本人當時三分認真,七分敷衍。之後
才在別人的網誌裡重新認識,對Supercar認真了一番,雖然不到大推,但成
為我心目中的好物阿!

如果上述例子,正好解釋了我的"主動的被輸入驚喜"的話,那麼下面敘述,就可
成為佐證了!

因為前些日子在聽Black Sabbath,所以很自然的又聽了Ozzy Osbourne,
閒來無事的某個下午,搜尋了Ozzy Osbourne的相關網頁,就讓我遇到了這個
團阿......Head Phones President ............乍聽"Groan and Smile"........


" 整個就是我的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"

"Chain" 這首我也很愛,女金屬主唱我聽的很少,只有Nightwish和
In This Moment(這不是我的菜...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但我喜歡Anza的聲音阿! XD 這篇文章鋪陳了這麼久,就是為了HPP阿! (羞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