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失了好幾個月,說忙到不可開交太誇張,但五月份真的是給他有點忙碌。

這是我第一次參與
Computex展覽,我的兩個孩子Retail Catalog和Server DM也出現在展場了XDDDDD,尤其是Catalog花費了很大的心力和時間才把他完成,當然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啦XD 謝謝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本印刷本,所以大家給我很多正面的評價,還要謝謝傑出的郭小姐XDD 幫人
家印的這麼漂亮~=口=不過我只送你海苔和福源花生醬好像太小氣了XDD 歹勢啦~希望我們可以很快有合作的機會,Q_Q郭小姐還把我的型錄當做給客戶看的樣本(倫家很不好意思哩!),還有因為這次選的紙都是聯美的~因此也有放在聯美樣本區裡唷!

這本型錄發印刷的時間很趕,就在我把檔案發給印刷廠後,居然又跟我說某個東西要拿掉,=皿=這不是你
們ㄧ致通過決定好要加上去的嗎?Why~?? 兜西ㄉㄟˊ?? 布瓜?? 而且你們也知道印刷不能再拖了,卻還是留給我三聲無奈和三小叮噹.......最可憐的還是印刷廠吧!越後端的往往是最想掀桌的。因此我們只好直接殺去看數位樣以節省時間,感謝Loisㄧ路陪我看樣阿T^T感激涕零,幸好印刷廠沒有給我臭臉看,我連著三天都去看印刷,雖然很不習慣那味道,但是印刷廠真的很好玩阿~我在那邊看印刷機看到入神,他們ㄧ直叫我都沒聽到XDDD,說我乾脆來印刷廠實習好了,哈哈!

不過另ㄧ個Server DM就印得不甚理想,說這樣還算客氣,我其實是想說很爛(阿!說出來了!),我也很不想給那家印阿!無奈~

還有前幾天看到Server AD登上去了,這個畫面的合成快搞死我了,不過完成後就很爽,希望有多一本雜
誌可以送我@@

噗~還有Computex期間好玩的事情和Vitas演唱會感想想寫阿~~不過這篇就先這樣結束吧!=w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