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警告!
本文內有....
1.嚴重歪歪文。
2.極不雅文字。
3.非理性抱怨文。
衛道人士或厭惡上述內容者請勿入,誤入請速離! 謝謝~
        23號這天早上明明晴空萬里,艷陽高照。但怎知下午雷聲轟轟作響,淅哩嘩啦的下起大雨來了。但是這絲毫不影響我期待演唱會的興奮心情。


我先抵達車站,之後霈棻也與我會合了。


我們就這樣餓著肚子到四樓入座,七點半演唱會準時開唱了!!
當拉莫摩的露琪亞前奏一開始時,我由於興奮過度腦子裡ㄧ片混亂@@
此時我的眼光只注視著站在台中央的教主大人,天阿!這是夢吧!教主大人真的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。


教主唱完媽媽這首歌後全場異常安靜,隔了幾秒鐘大家才從動人的歌聲中甦醒,接著當然是如雷的掌聲。




        他們是曾去偷襲過教主還是在教主房間裡裝監視器?把沒有根據沒有證據的事情這樣報導出來不怕誤導廣大觀眾嗎?還是收視率遠勝於這ㄧ切?還有媒體從頭到尾關注他那一包,有沒有那包干你屁事!又用不到! 還有另一個最關注的還是他聲音是否造假,就是因為媒體只關注這些事情,難怪教主唱完就走人從來不接受訪問。又想到JOEY也曾被人懷疑說他的雙踏是造假的,說他根本沒辦法踩這麼快(又這麼穩),請問你們曾關心過他們的創作和努力嗎?難道你們是想他們如果造假的話,你們的心裡會比較好過是吧?對於超越一般常人的能力就要懷疑,那他們最好直接說自己是外星人好了,因為是外星人的話一切都會被合理化,是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