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圖文毫無相關*

     好一陣子沒到Twiggy粉絲討論區了,之前去收信才發現有一封寄給會員的mail,原來是Jeordie White組的新團Goon Moon的myspace,老天!我真的是冷落Twiggy太久了......

    我也是好久後才知道曼森離婚了,現在的女友才19歲而已吧!老實說當我得知這個消息還挺訝異的,但是
這個訝異只維持了三秒鐘而已,因為他不是別人,他是瑪莉蓮曼森阿!他如果不讓人訝異才奇怪呢!他和新女友拍的MV前面嗯嗯阿阿太久了,所以我暫時提不起興趣來看,我有興趣的還是只有Twiggy在的瑪莉蓮曼森,不過改天我還是會聽聽曼森的新專輯。

   《Licker's Last Leg》這張專輯我一定會挖來收藏的,整張專輯的曲風已不見Twiggy式的工業金屬,但
是還是很有他的風格,完完全全的Jeordie White風格,MV也很妙(雖然我覺得他是在省錢),不過對於他的粉絲來說,這些MV實在是太珍貴啦XDD

    不過說到買CD這點,我很愛新竹,巴不得工作、結婚後都住在新竹,但是唯有買CD這一點讓我深感遺憾,在這裡常常買不到我想要的專輯,難到是我知道的門市太少嗎?但是在網路上買又失去那種一手在握的感覺,我喜歡在店裡尋寶然後拿著這些寶去結帳的感覺:-D (會不會太龜毛了=口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