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圖和文完全沒有相關。

    六月底某日在旅遊生活頻道看到"邁阿密刺青客"這個節目,從一開始的好奇到現在每天準時收看,我已經徹徹底底的被這節目收服了(=口=神奇寶貝阿我)。

    六月底還在播第一季時,那時候節目是凌晨一點,而且隔日沒有重播。為了節目我必須熬夜至兩點,這行
為當然無法被篤信"早睡早起"的玉媽所苟同,再加上玉媽對於刺青還停留在負面的印象中,有天玉媽甚至對我說:"你不要看這個節目然後給我刺青喔!"........= =唉!無言阿...不過隨著第二季時間的調整後,玉媽有時候也會和我一起看,我們都很欣賞Ami,其實我也挺喜歡Garver和Kat,我覺得在Miami Ink這個大家庭裡,Ami是父親(雖然他愛管東管西,嘴巴又很惡毒),Garver當然是媽媽囉XDDDDD,個性溫和又穩重(又要容忍Ami的壞脾氣),不過他對於藝術可是有很堅持的部份。Nunez是豔遇不斷的哥哥(應該說是魅力十足),有一集是說Nunez老是愛花錢,又敗了一部車,Ami知道後就非常生氣,認為他應該要懂得節省,但是Nunez的觀念是"如果哪天我有意外,我什麼也帶不走,當然要及時行樂!"爸爸Ami就發飆了.....(在我眼裡這就好像是父親在嘮叨孩子一樣XDD,所以我才會說Ami是爸爸!),Darren是可愛的二哥,個性親切又很好玩(應該是大家都愛跟他玩?!),Kat是超辣的大姐,說真的我很喜歡看她刺的肖像畫作品(這也是他的強項),除了看Kat精湛的手藝外,也看到這些刺青背後的故事。Yoji當然是弟弟囉!他也是Ami最忠實的徒弟(所以也最喜歡欺負他=__,=),每次看他們師徒情深的樣子,就覺得他們是父子阿!(已經歪歪暴走了)

    記得有一集Yoji決定要剪龐克頭然後在頭皮刺上"made in Japan"(他之前就想這麼做,但是Ami一直不准),Garver認為Yoji已經是大人了,他可以決定自己要怎麼做,所以就幫Yoji剪頭髮(我覺得Garver是故意的,嘿嘿!),剪完頭髮後,Yoji還是覺得刺青等Ami回來再徵求他的同意(果然是個聽話的好孩子阿><),果然等到Ami回到店裡看到乖徒弟的新髮型時,氣得大罵Yoji和Garver,還說"你們兩個被開除了!",沒想到Garver完全不鳥他(乖乖!不愧是媽媽大人),馬上著手進行Yoji的頭皮刺青,Ami最後還是拿媽媽大人沒輒!XDDDDDDD,其實Ami是怕當時還是學徒的Yoji以後不走刺青這一行,在外面找工作會很辛苦(真是用心良苦阿!),不過這一段我倒是看的挺開心的XDD,Garver真是太妙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