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昨天把賀圖畫好悄悄地放在客廳桌上,= =結果我爸壓根兒都沒發現,我還以為他早看到然後暗自竊喜中,可惡!還要我媽提醒他,真的是.....眼睛有夠大耶!

    因為我爸很喜歡007系列的電影,所以才想要讓他化身為007 XDDD,不過是歐吉桑版的啦(被毆)。哈哈~總之父親節快樂啦! 爸比~

    話説最近運氣衰到暴! 我上上星期感冒,鼻子嚴重過敏,還把感冒傳給其他家人>皿<。再來,上星期我家遭小偷,恐怖的是小偷行竊時間是下午兩點多,我和我姊我媽都在家!! 而且家裡看不出有任何遭竊的樣子,是我媽打開皮夾才發現裡面的東西全沒了,才驚覺遭竊了!除了錢財損失外,我媽的手機和我的手錶也被偷了, 那手錶可是我20歲的生日禮物,我超心痛的!門鎖也完全都沒有被破壞,所以警察覺得應該是從三樓爬進來的,鑑識人員看樣子也沒有採到任何指紋,= =唉~只能說超慘的啦! 不過我的厄運似乎還沒結束,這星期我的左手拇指被美工刀割傷,當場血流如注,到醫院去缝了三針,超痛的.......痛了好幾天 =口= 老天爺請保佑我阿!

所以我的結論是.......我要去燒香拜拜了......神阿~救救我!(跪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