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.......秋!  
圖很秋,標題更秋!
我也想要變成這麼秋的人啦~~(天音:下輩子吧你!)
工作邁入第三個星期,已經逐漸適應環境了。

同事們大都很NICE,不過很多人我其實都不太熟,但目前感覺很OK。只怪我的身體太差,上班第一天就感冒,狂咳不止,星期四凌晨還因為過敏體質引起胸悶加上些微心悸而掛急診,還勞煩姑姑 姑丈送我去醫院,真的很不好意思,半夜把他們吵醒。躺在病床上打點滴時,想到最近時常出入醫院就覺得快瘋了,虧我人高馬大的,看起來健壯似牛,實際上完全不是那回事。

真正讓我難過的,是替我掛心的家人們,我真的很不能讓他們放心,都已經出社會了,我似乎在他們眼裡還是需要人照顧的小孩子,人又很呆不精明,他們怕我會吃虧被欺負,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,有很多人關照我,前輩LOIS對我這個新人更是照顧有加,要不是她,我可能沒辦法這麼快適應新環境。真的很謝謝這些幫助我的人們。只要想到這些,那些惱人的事情就不算什麼了,就當作是另一種學習吧!

繼續努力吧!工作加油!

目標:成為很秋的設計師!X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