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個月來我面試了不少家公司,今天就來說說我的面試蠢記吧! 
那天向公司櫃檯小姐說明來意後,我就被帶到一間會議室去,填寫相關資料和考英文,臨時得知要考試我沒有感到意外,之前一家公司也是有考英文,感覺科技公司似乎都要英文測驗。 

寫完英文試卷後,我準備離開並把試卷繳回,沒想到我卻不知道怎麼出去=口=(因為那天生理期來第一天,肚子超痛,腦子也一片空白),我直覺認為那一大面透明牆是自動門(因為真的很像!!)我就很蠢的一直站在前面(就差沒喊芝麻開門了~),結果門還是沒開阿(當然不會開= =),我就開始四處東摸摸西摸摸看是哪裡有機關(想太多~),最後不得已我才向櫃檯小姐求救(蠢死啦阿阿阿阿阿~)

其實門就在旁邊....用推的即可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