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最近能讓我反覆聆聽的音樂還有誰呢? 當然是Slipknot !

Corey很正常的唱完整張專輯,害我開始懷疑早期的專輯應該是一邊嗑藥一邊錄製的.....(誤)。然而不知是我的口味變化了還是怎樣,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是Dead Memories,不狂暴且非常熱血的一首歌,簡介是說這首歌是將過去十年來割捨不掉的回憶清除乾淨,Well......是什麼回憶呢? 我想其中一定包含Joey去年的感情挫折吧!

我承認因為私心,我大都只關心Joey的消息,然而在網路上看到他的專訪,上面提及他製作這張專輯時的痛苦,以及家人帶給他的力量,我突然想到我姐,我應該算是最了解她的人之一,所以她會跟我坦白她痛苦的一切,就算我給的實質上的幫助有限,但我想成為她的力量,我想要她能快樂,她能幸福!  還有我的好友小望,想要快樂和幸福不只是我們的權利,也是我們的義務。與其等待別人填補我們的缺憾,不如讓自己成為一個完整的圓!

害我開始對這張專輯有種莫名的感傷,撇開這個不說,Joey的招牌旋轉鼓座又重出江湖了! 一邊(SIC)一邊轉,真是太猛了@@ 但是倫家還是比較喜歡他在Disasterpieces演唱會的(SIC),那種嗑藥(誤)式的打法真是太秋了......。

=////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